20th Century Fox 今天釋出了死侍的前導預告,從片段可以看出故事講述死侍的起源,應該是一部帶著輕鬆的黑色幽默作品,噴血的鏡頭看起來也沒少,拍得好的話一定可以看得很過癮。

裡面有段惡搞飾演死侍主角 Ryan Reynolds 的片段,被改造前他說他不想穿綠色的衣服,就是因為 Ryan Reynolds 在幾年前才演過 DC 的 Green Lantern。
dp1

▼ Ryan Reynolds 版的 Green Lantern。
Green_Lantern_

能同時在 DC 跟 Marvel 的電影中飾演主角的人不多,希望 Ryan Reynolds 這次能夠藉這部電影衝高他的聲勢啊。

▼ 劇中的造型也高度還原漫畫中的形象,跟以往 X-Men 系列裡造型變很多的風格不大一樣,我還記得金鋼狼在電影裡說他不想穿黑黃相間的制服呢。
dp2
deadpool

▼ 預告片段還出現鋼人 Colossus。
Colossus
Colossus

【惡棍英雄:死侍】電影將在 2016 年上映。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