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的神盾局特工特效後製影片

Marvel 最近釋出了神盾局特工特效後製與最後片段的對照影片,不得不感嘆現在特效技術的驚人之處,很多地方可能根本就沒想到會是特效做的,比如說下面這張神盾局的昆式戰機,以前還以為劇組會打造真的模型,沒想到這台完全就是用特效完成的。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 VFX Reel on Vimeo 2015-08-27 23-51-13

又或是下面這張,雖然原本就知道這種人化為灰燼的過程會是特效完成的,但影片有顯示怎麼合成還有特效製作的過程,看了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 VFX Reel on Vimeo 2015-08-27 23-53-12

還想知道哪些地方是用特效完成的嗎? 這隻影片可以看到很多讓人驚喜的鏡頭。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 VFX Reel from FuseFX on Vimeo.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