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心(英語:Ironheart),本名莉莉·威廉斯(英語:Riri Williams)是一名在漫威漫畫中出現的虛構女超級英雄,由作家布萊恩·麥可·班迪斯(英語:Brian Michael Bendis)和藝術家麥克·德奧達托(英語:Mike Deodato)在2015年創作,後來由伊芙·愛溫(英語:Eve Ewing)和凱文·莉布蘭達(Kevin Libranda)重新設計。

起源

莉莉·威廉絲(Riri Williams)是一名15歲的工程學女學生,在父親去世後,莉莉與她的母親羅妮(Ronnie)和姑姑雪倫(Sharon)一同居住在美國芝加哥。作為一名經過認證的超級天才,她獲得了麻省理工學院的獎學金。莉莉使用從學院偷來的材料設計了一套類似於鋼鐵人動力服的裝甲。當校園保安來敲她的門時,她穿著這套裝甲逃跑。

在威廉斯阻止兩名囚犯逃離新墨西哥州監獄時,她的裝甲損壞了。回到家後,她繼續努力改進裝甲,她的姑姑感到非常沮喪。東尼·史塔克聽說了莉莉的成就後去見了她。在他們的會面中,史塔克支持她成為超級英雄的決定。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