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英語:Black Cat)是漫威漫畫的一位反英雄角色,有時作為超級反派出現。由Marv Wolfman和Keith Pollard所創。首次出現在《The Amazing Spider-Man》#194(1979年7月)。
費莉西亞·哈代的父親是世界知名的大盜——沃爾特·哈代(英語:Walter Hardy)。費莉西亞在大一時曾受過次創傷。事後她苦練格鬥技巧和犯罪技巧。並追隨其父的腳步,以黑貓的形象示人。

 

能力與裝備

最開始時的黑貓並沒有超能力,她透過努力學習各種武術,並鑽研過身為盜賊的父親的盜竊技巧。
在和蜘蛛人保持了一段曖昧關係後,想要獲得超能力好更接近蜘蛛人的黑貓接受了金霸王的邀請,使用了特殊的儀器令自己的體能獲得了各種程度的提升。
除此之外黑貓還有其他的裝備:像是使她能保持超人平衡感的耳環、具有夜視與紅外線偵測功能的隱形眼鏡、藏有利爪的手套、以及帶有爪鉤的裝備讓她可以在大樓間四處移動。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