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英語:Beast),本名亨利·菲利普·「漢克」·麥考伊(Henry Philip “Hank” McCoy),是一名在漫威漫畫中出現的虛構超級英雄,X戰警的成員之一。由作家史丹·李和藝術家傑克·科比所創作。野獸首次於《Uncanny X-Men》#1中登場。

人物

亨利·菲利普·「漢克」·麥考伊的父親諾頓·麥考伊曾經是一名核電廠工人,在漢克還未出生時就解決了一次過核的洩漏危機,亦可能因此導致漢克受核輻射影響,出生後身體便異於常人,頭腦比一般人聰明,但手腳也異常大,中學時期被同學取名為「大猩猩」。

大學畢業後,漢克進入布蘭德公司(英語:Brand Corporation)工作,後來發現同事為犯罪集團秘密帝國(英語:Secret Empire (organization))派來的間諜。為了對抗他們,漢克喝下了還沒完成的藥劑,令身體先長出灰色,後來變為藍色的毛髮,成為一隻野獸,後來漢克被X教授拉攏加入了X戰警。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