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度男爵(Baron Karl Amadeus Mordo)

卡爾·阿瑪迪斯·莫度男爵(英語:Baron Karl Amadeus Mordo),一般通稱為莫度男爵(英語:Baron Mordo)。是一位出現在漫威漫畫中的超級反派,他與奇異博士同為至尊魔法師上古尊者的弟子,也是奇異博士的宿敵之一,莫度男爵是名強大的魔法師,精通黑魔法、召喚惡魔。

人物傳記

卡爾·阿瑪迪斯·莫度出生於外西凡尼亞,他在年輕時即拜至尊魔法師上古尊者為師,作為弟子在其門下學習魔法。

能力

莫度男爵是上古尊者的弟子、奇異博士的師兄,他懂得的魔法和神祕知識與奇異博士相當,奇異博士能使用的魔法他也能使用,有時以經驗來說,甚至還在奇異博士之上。此外,他因個人偏好,特別擅長黑魔法與催眠術。

為了獲取更強大的力量,莫度不惜違反導師上古尊者的勸諫,他學會了召喚惡魔的技能,甚至與黑暗次元的主人多瑪暮訂下契約,以自己的靈魂換取黑暗次元的強大及無限的邪惡魔力。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