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44 Avengers Hulk Helicopter Rescue


有 76144 Avengers Hulk Helicopter Rescue這套驚險刺激的盒組,您的小小超級英雄會感覺像置身在漫威《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電影裡。復仇者聯盟的直升機有許多玩法,配備兩支三重鉚釘槍、可向敵人空投綠巨人浩克的酷炫功能,加上奇塔瑞人的驚人生物-利維坦,還有可發射鉚釘、適合空中戰役的飛行器。 角色扮演情節! 這是適合孩子的超棒禮物,內附四個人偶,可用來角色扮演,包括有雙能量波的救援者(又稱小辣椒)、有兩支棍棒的黑寡婦,能與奇塔瑞人一戰。綠巨人浩克的巨大模型與附收藏版無限寶石的無限手套為創意故事增添更多選擇。 刺激的漫威復仇者聯盟!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盒組開啟了一個角色扮演歷險的刺激宇宙。有收藏版交通工具、機甲、建築物、人偶、武器與裝置,超級英雄粉絲可以再現電影場景、構想屬於他們的故事或單純展示這款酷炫到爆的模型。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