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戰士(Deathlok)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Astonishing Tales》第25期(1974年8月)。本名邁克爾·柯林斯(Michael Collins),是CYBERTEK公司員工,不出意料地成為了朋友的實驗品,被改造成為了死亡戰士(Deathlok),並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進行無情的殺戮,所以,邁克爾開始了尋找自己的靈魂之路。

 

邁克爾·柯林斯(Michael Collins)曾經是CYBERTEK公司的員工,有著完美的家庭和高薪的工作,他原本以為自己用自己的計算機代碼做成的義肢是用於醫療事業的,但當他知道這個的本來意圖為殺人機器的時候,他將這個秘密告訴了自己的好朋友哈倫·賴克(Harlan Ryker),但和大多數作品一樣,這個朋友當然是幕後黑手,邁克爾成為了自己作品的實驗品。

 

克爾被改造了。甦醒後他發覺自己已經變成一個機械身軀,而一開始邁克爾無法控制自己的機器身軀,只能無奈的通過自己的機械眼看著自己殘忍的進行屠殺。 在一個測試項目中,邁克爾殺死了許多士兵。漸漸的,邁克爾發現自己能夠控制新的機器身軀,便踏上了尋找哈倫·賴克之路。 接著,邁克爾的下一次行動阻止了哈倫向私人軍隊出售死亡戰士產品,就在將哈倫交給政府之前,邁克爾得知他的肉身還在,他有機會將自己的“靈魂”反向傳遞回自己的肉體。 從此邁克爾踏上了尋找自己的身體,尋求和自己家人團聚的旅途。

 

能力

經過一系列的機械改造,死亡戰士獲得了超級力量(150噸)、超級速度(268公里/小時)、超級耐力以及超級敏捷的能力。他的機械身軀使他獲得許多高科技能力包括納米入侵、心靈感應、鋼鐵般的身軀 、打開蟲洞等,也使他能通過身軀發射小形武器。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