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澤異形(英語:Swamp Thing)是一位出現於DC漫畫出版物的虛構角色。該人形植物生物存在於DC宇宙中。由作家萊恩·韋恩和藝術家伯尼·萊特森創作的超級英雄。沼澤異形有幾次人形怪物或化身的模樣,這取決於不同的故事線。他最早出現於《秘密之家》的一個獨立的恐怖故事,在20世紀初#92(1971年7月)被配置的角色。人物後來回歸於一個單獨的系列,作為DC的一個延續性。
在80年代和90年代初是角色人氣最大的時候。除了豐富的漫畫書的歷史之外,亦有推出2部電影、真人電視劇和五季的動畫系列等。

人物

沼澤異形最早出現在《秘密之家》#92(1971年6月至7月),名為亞歷克斯·奧爾森(Alex Olsen)。
該漫畫設定在20世紀初,當科學家亞歷克斯·奧爾森的同事企圖殺死他,好得到奧爾森的妻子琳達,但在實驗室的一場爆炸意外而使奧爾森被不明液體濺中,奧爾森的身體因此變成了如同沼澤般的怪物,他改變成一個可怕的怪物後救了琳達,但沒有向琳達透露出自己的真實身分,而蹣跚地回到了沼澤的家中。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