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SDCC 果然也是驚喜連連,DC 釋出了正義聯盟和神力女超人的電影預告。在正義聯盟裡看到蝙蝠俠一個一個去尋找地球上的超能英雄,看他跟神力女超人一起討論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跟動畫版一樣變成官配。

這是官方釋出的全員到齊照,還滿喜歡閃電俠在裡面的造型,神力女超人也還好沒有跟原作一樣有太重的美國國旗味,神力女超人起源的動畫電影裡面解釋是,為了跟地球上的國家交流,所以特地把美國國旗上身,我是覺得應該是最初設計的時光背景下美漫並沒有那麼國際化,動畫版是事後加的解釋,總之這個造型好看多了。
justice league

預告還滿熱血的,不過布魯斯連沒變裝都要壓低聲音,是因為喉癌變嚴重了嗎..

神力女超人看起來背景應該是在一、二次大戰的時期,也照原作設定一樣有著濃濃的神話風,但女超人的肉身跟戰鬥能力太強,凡人應該不是對手,就不知道會安排哪個敵人在裡面了,預告後半出現神力女超人的主題配樂,還是一樣熱血啊。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