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宣布將在 Disney+ 上架影集SHE-HULK、MOON KNIGHT以及MS. MARVEL並公布主視覺

Marvel Studio 宣布將在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上架SHE-HULK、MOON KNIGHT以及MS. MARVEL的影集,並公佈主視覺。


MOON KNIGHT原名馬克‧史貝特(Marc Spector)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的一個猶太家庭,父親是為了逃離納粹德國入侵,而從捷克斯洛伐克逃難至美國的拉比。成年之後,馬克拒絕繼承父親衣缽,成為了重量級拳擊手。他父親在一場比賽中試圖阻止他,結果被馬克揍了一拳。隔天馬克便加入了美國海軍陸戰隊,之後再也沒見過父親。

兩年之後,馬克成為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實地幹員。離開中央情報局之後,馬克成為了一名傭兵。在這段期間,馬克陸續認識了日後的搭檔「法國仔」尚保羅‧杜象(Jean-Paul Duchamp)。兩人一同在非洲與南美洲出過許多任務。在一次的任務中,兩人於蘇丹受僱於勞爾‧布希曼(Raoul Bushman)。不同於為了錢而當傭兵的馬克,布希曼熱衷於掠奪與殺人。在一次的任務中,布希曼為了找尋一個埃及法老王之墓,而屠殺了一個村莊的居民與考古學家彼得‧奧拉恩(Peter Alraune)。忍無可忍的馬克救走了彼得的女兒瑪蓮‧奧拉恩(Marlene Alraune),卻在她逃離了之後遭到布希曼毆打成重傷,並被棄置於沙漠中等死。馬克拖著負傷的身軀回到了古墓,瑪蓮與她父親的助手將他帶到了月神孔蘇(Khonshu)的雕像旁。馬克在雕像旁嚥下了最後一口氣。當馬克的靈魂離開身體之後,他碰到了月神孔蘇。孔蘇提議將馬克復活,但代價是要成為祂在世上的代理人,並且要服侍祂。

之後,馬克與瑪蓮開始交往。兩人與法國仔回到美國之後,三人定居於紐約市,馬克成為了打擊犯罪的月光騎士。此外,馬克並創造了另外兩個身分與人格:富豪史蒂芬‧葛蘭特(Steven Grant)以及負責蒐集情報的計程車司機傑克‧洛克利(Jake Lockley)。


原名卡瑪拉·克汗(Kamala Khan),穆斯林、愛寫同人小說。被泰瑞根之霧激發出超能力的異人族後裔。沒有飛行能力卻有改變自身外型和大小的能力。 曾加入復仇者,但內戰2後離開,與二代蜘蛛人和新星另組冠軍小隊。


女浩克(英語:She-Hulk)原作是浩克布魯斯班納的表妹。因為被黑幫報復,被狙擊身受重傷。受重傷後急需輸血,因血庫缺血而接受了表哥被伽瑪射線所輻射的血液,身體亦因此突變,有了變身能力,而成為女浩克。作為女浩克,Walters的皮膚、頭髮和眼睛都變成綠色,還額外獲得了560的肌肉和9英吋的身高,不像浩克,女浩克保留了完整的智慧和性格,能夠依意願自由轉換型態。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