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76166 Marvel Avengers:Avengers Tower Battle

LEGO® Marvel Avengers:Avengers Tower Battle(76166)讓孩子在五層樓的漫威復仇者聯盟總部大樓內外享受超級英雄大戰遊戲。 各種特色、功能、情節與冒險! 超級英雄鋼鐵人與黑寡婦在一場壯闊大戰中對付邪惡的紅骷髏與他的 A.I.M.特務,戰場遍及漫威復仇者聯盟總部大樓的五層樓。此建築物可打開,便於通往 7 個超讚房間,讓孩子在裡面享受無限創意冒險:熄滅能量核心、炸開監獄、弄垮陽臺、發動火箭攻擊…這座極具代表性的紐約摩天大樓充滿經典漫威角色扮演遊戲的可能性。 用樂高積木拼砌玩具讓漫威故事活靈活現 如果您在為 8 歲以上男孩或女孩尋找酷炫的超級英雄生日或聖誕禮物,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拼砌玩具提供孩子可蒐集的人偶、精美特色與無限的超級英雄創意樂趣。

  • 樂高® 漫威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總部之戰(76166)有 5 層樓與 7 個滿是特色的房間,充滿用經典漫威角色玩扮演遊戲的可能性。
  • 房間包括黑寡婦的飛天機車(Sky Cycle)車庫、弧形反應爐、軍火庫、1 間科技實驗室、1 座監獄與 2 個陽臺。鋼鐵人人偶另附 2 套裝甲:Blazer 與 Tazer。
  • 此大樓可開啟,揭開 5 層便於進入、充滿正宗細節的遊戲空間。趣味特色將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如炸開的監獄、可摺疊的陽臺與火箭發射器。
  • 這套給漫威粉絲的拼砌盒組適合送給 8 歲以上喜愛超級英雄情節與冒險的孩子,當作聖誕玩具或生日禮物。
  • 樂高® 漫威復仇者聯盟總部高逾 44 公分,有多種酷炫特色供孩子探索,還有許多熟悉的漫威電影場景可以讓他們上演超棒的創意故事。 不需電池。孩子打開外盒,這款具啟發性的玩具即可激發親自動手玩的創意樂趣。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