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die Yung 將在 Daredevil 第二季飾演幻影殺手(Elektra)

elektra

Marvel 公佈 Netflix 影集 Daredevil 第二季將出現由 Elodie Yung 飾演的幻影殺手(Elektra),該角色在電影版 Daredevil 出現過,他是一個希臘的忍者刺客,原作也曾經跟 Daredevil 交往過,並曾獨立推出電影 Elektra,台灣翻譯為「幻影殺手」,只是電影版的 Daredevil 和 Elektra 票房都不理想,所以本來 Marvel 賣給21世紀福斯的版權,也因為福斯沒有繼續拍攝而回歸,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有機會可以看到高水準,並跟漫威電影宇宙同一個世界觀的影集 Daredevil。

Elodie Yung 我不熟悉,看 IMDB 的介紹似乎主要都是以在影集登場為主,期待他在影集以及夜魔俠第二季的表現。

另外看一下原本電影版中的 Elektra,大概之後會被當黑歷史了。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