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騎士(Black Knight)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代號。在漫威漫畫中共有多位黑騎士

初代

初代黑騎士本名Sir Percy of Scandia,初登場與《黑騎士》# 1(1955年5月)。Sir Percy of Scandia只是作為主角的初代。在他前面還有多個黑騎士。

二代

二代黑騎士本名內森·加勒特(Nathan Garrett),初登場與《故事震驚》# 52(1964年2月)。

三代

戴恩·惠特曼(Dane Whitman)初次登場於《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第48期(1968年1月)。全名戴恩·加勒特·惠特曼(Dane Garrett Whitman),祖先世代都是黑騎士,包括他的叔叔內森·加勒特(Nathan Garrett)。但內森是一名超級反派,為了挽回家族名譽,內森在臨死前讓惠特曼成為一名英雄。之後他繼承了叔叔的衣缽,並加入了復仇者聯盟。出生於馬薩諸塞州的格洛斯特,他的祖先是亞瑟王時代的騎士,他的叔叔內森·加勒特(Nathan Garrett)也是一名黑騎士,但他是名惡棍,是復仇者的敵人,在和鋼鐵俠的戰鬥中受了重傷,臨死前內森希望惠特曼能夠為自己贖罪,恢復家族的偉大名譽,並將烏木劍和飛馬交給侄子。

惠特曼找到美國隊長説明原委,但復仇者剛開始並不相信他,直到他幾次協助復仇者打敗邪惡組織後,才看到他的真誠,接納他為復仇者的正式成員。

能力與裝備

戴恩·惠特曼沒有任何超能力,只擁有正常男性的力量和耐力。通過長期的訓練後,他具有略強於普通男性的力量和體能。

黑騎士通常身穿一套由精靈族(Elven)打造的盔甲,他還擁有來自阿瓦隆(Avalon)的其它神秘裝備,以及來自加勒特城堡( Garrett Castle)的真相之焰(Brazier of Truth)。

黑騎士的第一個坐騎是女武神瓦爾基里(Valkyrie)的阿拉貢(Aragorn)飛馬,他後來獲得了湖之女(Lady of the Lake)贈送的神行者(Strider),可以在包括水下的各種環境中活動和生存。

黑騎士的主要武器是家族世代相傳的烏木刀(Ebony Blade),不管他身處何處,都可以召喚烏木刀(Ebony Blade)。此外他還擁有一把幾乎同樣強大的烏木刀(Ebony Blade)的複製品。黑騎士(Black Knight)以前曾經使用過光子劍(Photon Sword)、光之劍(Sword of Light)以及夜之盾(Shield of Night)等裝備。 [2]   黑騎士是一名優秀的劍客,他的技能讓他能夠在戰鬥中成為劍客的最佳人選。另外他也具有一定程度的魔法力量。

黑騎士也是一名優秀的戰士和騎士,能夠與美國隊長、金剛狼等高手一較高下。

說明來自百度百科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