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跳人巴作克(Batroc the Leaper)

彈跳人巴作克(英語:Batroc the Leaper),本名喬治·巴作克,是一名出現在漫威漫畫作品中的虛構超級反派。該角色是由史丹·李和傑克·科比所創作。

人物

喬治·巴作克是個出身自法國的雇傭兵,從小就學習法國踢腿術的他有著過人的彈跳能力和踢擊力,因此得到了「彈跳人」的外號。
巴作克被許多反派與邪惡勢力雇傭過,因此也成了許多超級英雄的對手,像是美國隊長、制裁者、蜘蛛人、死侍、鷹眼、鐵拳俠都曾和他交手過。

 

經歷

喬治·巴作克出生於法國,前法國外籍軍團成員,職業僱傭兵,奉行利益為上。被九頭蛇聘用,開始作為齊莫男爵的手下,後來自己成立了一支巴作克僱傭兵戰隊,先後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成立了四支部隊,網絡了包括豪豬、旋風斬、彎刀等各種僱傭兵,被紅骷髏看中,聘為手下。 巴托克的主要任務就是潛入作戰、走私,還偷過美國隊長的盾牌,但任務失敗。他與美國隊長是好敵手,兩人身手幾乎不相上下,第一次對決巴作克失敗,然後便不屈不撓的總想跟美國隊長過招,還綁架過13號特工雪倫·卡特,不為別的,就是能讓美國隊長跟自己打一場。而這件事也間接撮合了美國隊長與13號特工。 身為一名法國人,骨子裡面有一種天生的高傲、堅定的鬥士情操。打鬥堅持公平作戰,絕不搞背後襲擊這種事,他認為這種方式是「敗壞了戰士的榮譽」。有一次九頭蛇背後偷襲美國隊長,結果巴作克還幫助美國隊長一塊痛擊九頭蛇。雖然每次都失敗,但美國隊長認為他是個值得尊敬的對手。得知隊長被暗殺的時候,巴作克還留著眼淚說道:「我會想你的,兄弟。」

 

能力

巴作克是法國踢腿術的天才,其踢擊威力可以輕易踢碎水泥牆,加上他過人的彈跳能力與敏捷、反應,使他和格鬥大師如美國隊長、鐵拳俠,或是身具超能力的蜘蛛人交手都不落下風。
他是個格鬥好手,除此之外也是個世界級的舉重好手。
身為一名遊走在地下世界的雇傭兵,他對走私和竊盜也很有經驗。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