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女(英語:Mantis)是超級英雄出現在漫威漫畫的美國漫畫。角色是復仇者聯盟之前的成員。

 

人物簡介

她出生在越南首都河內,是越南和德國混血兒,她從小被隱居在那裡的外星克里帝國的高僧撫養長大。不僅成為了武術大師,還被認為是“天神族聖母”,將與植物種族Cotati在地球上最為年長的成員交配。 她的感情線特別複雜。鷹眼的啟蒙師傅劍客(Swordsman)深愛著她,但螳螂後來又對幻視產生好感,然而幻視和緋紅女巫又是一對。直到劍客為愛犧牲性命,螳螂才看清了他對劍客的愛。 她後來加入了銀河護衛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和復仇者聯盟(Avengers)等超級英雄團隊。

能力

螳螂的超能力多樣化,她可以和植物交流、通過觸摸感知對方的想法和情緒、在太空中生存、轉移生命形態、發射能量爆炸、形成能量場等。 螳螂的身體和思維是人類和植物的結合體,大多數的精神或物理的攻擊對她都是無效的。通過訓練後,螳螂也擁有超強的敏捷性,她也可以利用意志力來加快她的自身康復速度。另外螳螂還擁有一定程度的飛行能力。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