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浩克(英語:She-Hulk),本名珍妮佛·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是出現在漫威漫畫出版物中的英雄虛構人物。由史丹·李與約翰·巴斯馬(英語:John Buscema)所創作,首次出現於《野性的女浩克》(Savage She-Hulk)第一部第一期(1980年二月)。她在《Comics Buyer’s Guide》的漫畫100位最性感女性中排名第十一。

珍妮佛·蘇珊·華特斯是羅柏特·布魯斯·班納的表妹。父親為洛杉磯警官,因查案惹到不少黑幫。為求報復,黑幫遂而狙擊珍妮佛,使之身受重傷。受重傷之故,急需輸血,因血庫缺血而接受了表哥被伽瑪射線所輻射的血液,身體亦因此突變,有了變身能力,而成為女浩克。作為女浩克,她的皮膚、頭髮和眼睛都變成綠色,還額外獲得了560的肌肉和9英吋的身高,不像浩克,女浩克保留了完整的智慧和性格,能夠依意願自由轉換型態。通過密集的體能訓練,女浩克的力量已超越了灰浩克、野蠻浩克和教授浩克,評價為超越100級,並且已證明如同她的表親,女浩克的力氣也會隨著憤怒等情緒而增長。

女浩克為了增強自己而做了自我訓練使她可以輕易用單手舉起石頭人極限的重量(100公噸)

在跟荷魯克斯比腕力時女浩克為了不讓他覺得丟臉所以就故意輸給荷魯克斯這使女浩克猜想到底她有多麽的強壯,因此她就算非常冷靜沒有發飆也跟神級人物索爾,荷魯克斯等一樣強壯或比他們強壯且無庸置疑的比石頭人強壯許多。

儘管官方證實女浩克比野蠻浩克,紅浩克,紅女浩克強壯,但在戰鬥中她常常都輸,因為她的人性理智常常大於憤怒,以致於力量增強速度較慢。

在與紅女浩克戰鬥時,女浩克被紅女浩克用電纜線掐死,但事後證實紅女浩克殺死的只是女浩克機器人並不是真的女浩克
雖然紅女浩克壓制浩克的能力總是比女浩克好,但紅女浩克卻常常被女浩克打敗。

在復仇者解散的漫畫中,女浩克因無法接受紅心傑克的死而發飆, 且將幻視撕成兩半, 還把復仇者們打的屁滾尿流, 最後被鋼鐵人給壓制。事後因女浩克無法接受自己的過錯而自願退出復仇者聯盟,但美國隊長跟她說:這不是妳的錯,是緋紅女巫的魔法使妳無法控制自己。

女浩克曾非常憤怒到毀了半個小鎮,這時復仇者們都拿她沒辦法,而鋼鐵人說:我們得想辦法,她的力量正在持續上升到浩克的等級。 最後她跟浩克對上,兩方打的不分輸贏復仇者們跟緋紅女巫說:拜託讓他們停止互相殘殺吧。此時緋紅女巫放出紅色毒氣使他們暫時停止戰鬥。

於秘密戰爭後,曾代替石頭人加入驚奇四超人一段時間。於Earth-187319世界中與驚奇先生和流亡者(英語:Exiles (Marvel Comics))共同反抗末日博士所建立之偽烏托邦世界,最後以失敗告終李德啟動自我毀滅計畫,摧毀整個地球。

目前於自己開設的律師事務所擔任老闆,顧傭帕茜·沃克作為調查員。

能力

女浩克能力與浩克幾乎一致,擁有強大的力量、耐力、速度和再生能力,但她的能力等級略遜浩克。與浩克不同的是,她可以控制變身,並且變身後她可以保持她原有的智力,很少失去理智。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