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影布穀鳥(Stepford Cuckoos)

多影布穀鳥(Stepford Cuckoos)又稱布穀鳥姐妹、布穀鳥五姐妹、布穀鳥三姐妹,原名塞萊斯特(Celeste)、埃斯梅(Esme)、蘇菲(Sophie)、菲比(Phoebe )、麥蒂(Mindee)。別名三位一體(Three-in-One)、原五位一體(formerly Five-in-One)。身高5英尺6英寸(1.68米),體重105磅(48公斤)。首次亮相於【(Unidentified) New X-Men】#118(2001年)。

多影布穀鳥姐妹是變種人(Mutants),名字依次為塞萊斯特(Celeste)、埃斯梅(Esme)、蘇菲(Sophie)、菲比(Phoebe)、麥蒂(Mindee),其中埃斯梅(Esme)和蘇菲(Sophie)已故。

  布穀鳥姐妹可以創建獨特的精神能量感應連結,能在一瞬間將她們各自的心靈感應能力結合形成一個強大的超級大腦。

  布穀鳥姐妹可以使用她們的心靈感應能力去閱讀別人的思想、改變他人對現實的認知、操縱他人思想和身體的動作、保護目標不受心靈感應攻擊等。布穀鳥姐妹之間的距離越近,她們結合產生的能力越強。她們也可以藉助其它超能力來提升自身能力。

  布穀鳥姐妹是艾瑪·弗羅斯特(Emma Frost)的卵細胞克隆體,她們的創造者企圖利用她們的超強精神能量殺死所有變種人。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