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2

WCF 奧創紀元版本的,不過在復仇者變多的情況下,加上維持一套六隻角色,所以少了鷹眼、索爾、女巫跟快銀,如果加上獵鷹跟戰爭機器,之後可以把復仇者聯盟 2 的復仇者都出完就好了,剛好加起來也是六隻。

HulkHulk
顏色不大一樣的 Hulk,褲子也不一樣,很佩服設計到剛好可以把比較大的尺寸拆開後還能塞到一樣大的盒子裡。

Captain AmericaCaptain America
我喜歡這版的 Captain America,比較像美隊二初期的造型,但又重新配上美國國旗的顏色。

Iron ManIron Man
跟鋼鐵人三的鋼鐵人顏色顛倒的 Mk-43,是 Mk-45 就有很大的變化了,不知道 Mk-45 有沒有機會出。

Black WidowBlack Widow
Black Widow拿電擊棒。

VisionVision
Vision 臉紅紅,身上的刻痕很精細。

Hulk BusterHulk BusterHulk Buster
浩克巴死他,沒想到在電影裡真的打得贏浩克,這盒是比較大盒單獨出的,我把他併在一起介紹。

Hulk Buster VS. Hulk
對決狀態,美漫看多了就知道角色的強弱都是編劇說了算而已。

UltronUltron
大魔頭 Ultron,電影裡因為篇幅的關係沒辦法表現出他的讓人絕望感,在動畫裡超強的,不只是有超多的機器人,他還可以不斷進化,加上不斷轉移本體的意志,基本上是沒辦法殺死的,電影裡面決鬥一開始就設計透過 Vision 把 Ultron 給封在原本的身體裡,但這樣也讓沒看過原作的人不會很知道 Ultron 的強大及為什麼 Vision 要做這件事,這也是很多人看完這部電影後覺得不夠精采的原因。

總結我很喜歡 WCF 的設計,超級英雄的商品太多了要收藏要慎選啊.. 不然荷包君就要哭哭了。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