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艾爾(Kon-El,也稱為超級小子或康納·肯特)是美國漫畫DC漫畫出版的超級英雄。該角色在《The Superman Adventures》中首次顯示為超級小子#500(1993年6月),由作家卡爾·凱塞爾和藝術家湯姆·格魯梅特創作。

從1993年角色首次亮相到2003年8月,Superboy被描述為由卡德摩斯實驗室(Project Cadmus)基因改造的複製人。 超人的最接近遺傳等價物。角色為《少年泰坦》#1(2003年9月)中的追溯連續性,是超人和雷克斯·路瑟。 DC的The New 52計劃在2011年重新啟動了公司的漫畫連貫性之後,Superboy的角色被重新設計為源自三種DNA來源的克隆,由N.O.W.H.E.R.E項目設計。作為Jon Lane Kent的娛樂,是超人和露薏絲·蓮恩的親生兒子,來自未來的潛在時間表。角色在《超人》系列中去世後,康恩·艾爾(Jon Lane Kent)取代了康·艾爾(Kon-El)。在《Superboy》#34事件發生後,Kon-El再次以Superboy身份返回。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