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圖譜 — Red Tornado 紅色龍捲風

Red Tornado

紅色龍捲風(Red Tornado)是美國DC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美國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of America)第64期(1968年8月),原本是莫若博士(TO Morrow)創造的一個人工智能(AI)機器人。目的是打入正義聯盟內部大肆破壞,在陰謀被正義聯盟挫敗後逐漸覺醒,擁有了人性,改邪歸正,為自己取名約翰·史密斯(John Smith),並加入了正義聯盟。

能力

紅色龍捲風擁有機器人的超強力量、超級速度和自我修復能力、操控風的能力、御風飛行。在少年正義聯盟中擔任新一代超級英雄的監督者,代碼1-6。

角色很大的特色就是下半身會變成龍捲風後移動。

在 CW 影集「Super Girl」的樣子,這個版本看起來超廉價。

家庭成員

製作者:T.O. Morrow
兄弟(一個實驗室的機器人):紅色火山(Red Volcano)、紅色地獄(Red Inferno)
姐妹(一個實驗室的機器人):明日女俠(Tomorrow Woman)、紅色魚雷(Red Torpedo)
妻子:(一個實驗室的機器人)
女兒(養女):Traya Sutton。

Red Volcano
Red Volcano

Red Inferno
Red Inferno

Tomorrow Woman
Tomorrow Woman

Red Torpedo
Red Torpedo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