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和 DC 公布了 Booster Gold 和 Blue Beetle 電影的訊息

Booster Gold/Blue Beetle

華納和 DC 公布了即將開拍 Booster Gold 和 Blue Beetle 電影的訊息,將由影集 Arrow 和 Flash 劇組成員 Greg Berlanti 執導,並透露這對受粉絲喜愛的藍金搭擋,將走比較輕鬆愉快的喜劇冒險路線,之前釋出的幾部 DC 宇宙的電影都走陰沈黑暗路線,期待這部能夠帶來新的感受。

Booster Gold

Booster Gold 本名 Michael Jon Carter,由 Dan Jurgens 所創造,是一個時光旅行者,從未來來到現代加入超級英雄的行列,首次登場於 Booster Gold #1. (1986)。

Booster Gold 的力量來自從未來博物館偷來的物品。Legion Flight Rin 讓他可以飛行。Power Suit 使他擁有超級力量、產生的電流可以減輕傷害,手套可以發出強力的衝擊波。他還可以使用原力場帶產生強力以擊退敵人,並能產生一種可呼吸的小環境。護目鏡可以加強視力,有紅外掃描和 X 光的功能,也可以加強聽力。

 

Blue Beetle

Blue Beetle 有好幾代,第一代本名為 Dan Garret,第二代為 Ted Kord,也是 Booster Gold 的好友,電影應該會著墨在這對身上,第三代則為 Jaime Reyes,曾在動畫少年正義聯盟中登場。

 

About Author

留言

留言